今天終於也遇到了 docx 無法開啟的問題了

該來的總是躲不掉

明明就是 word 檔,為什麼要換名字呢..

難怪人家 mac 出了一堆的廣告諷刺 pc ...

因為實在是很不方便壓

總之

需要以下軟體來轉換相容性

讓你的 word 2003 可以開 word 2007 的檔案

這也算是一種貼心地服務....嗎?!


FileFormatConverters.exe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941B3470-3AE9-4AEE-8F43-C6BB74CD1466&displaylang=zh-tw

Microsoft Office Word、Excel 及 PowerPoint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

概觀

Microsoft Office XP 和 Word、Excel 或 PowerPoint 2003 程式的使用者 - 請在下載相容性套件前,先由Microsoft Update 安裝所有高優先性的更新。

在具備 Microsoft Office 2000、Office XP 或 Office 2003,同時也安裝相容性套件的情形下,您將可以使用 Word、Excel 和 PowerPoint 2007 的新檔案格式開啟、編輯與儲存檔案. 此相容性套件還可以與 Microsoft Office Word Viewer 2003、Excel Viewer 2003 及 PowerPoint Viewer 2003 合併使用,檢視以這些新的格式儲存的檔案。 如需相容性套件的詳細資訊,請參閱 知識庫文件 924074.

注意:如果您使用 Microsoft Word 2000 或 Microsoft Word 2002 讀取或寫入包含複雜字集的文件,請參閱 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25451 ,瞭解如何在您的 Word 版本中正確顯示 Word 2007 文件。

系統管理員:相容性套件中包含的 Word、Excel 和 PowerPoint 轉換程式系統管理範本 可供下載。

更新:Microsoft Office 相容性套件 Service Pack 1 (SP1) 可在 這裡下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