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無名搬家過來啦....感覺上還蠻方便的...
可以直接匯入無名上面的網誌內容..
連分類什麼的都一起匯過來了...

不過要匯入相簿的時候感覺上就有點龜毛了....
似乎是要先去客服那邊申請一個邀請碼...
這個邀請碼好像是VIP才有的...
後來被大家不爽洗版之後...才變成用申請的方式得到....
我現在也還在申請的階段....看看匯入的效果如何再說....

總之...開版啦...
不知道有沒有網誌同步的方式哩...
那就更好了..
不然就要來個2選1...


看來要收回之前說的話了...
在匯入相簿部份...剛開始感覺還不錯...
後來發現會有錯誤...就是缺圖...會漏了幾張....
感覺實在是很不好...
還要重新上傳...實在是很麻煩....
而且連文章裡所連結到的圖片都變成叉燒包了....
這...叫我如何能接受呢????

太神奇了...
經過我跟客服部留過兩次之後...
匯入備份檔後文章中的圖片無法連結的事情已經解決了耶
感謝客服部的大大們過年還幫我處理.....
衝著這份感動...我要好好支持 PIXNET 囉
雖然過程有點不順利....我想只是過渡時期...
只要過一陣子...不管是匯入或是文章圖片...
我想都可以解決的....
再不然客服中心也很好用哩....
PIXNET 請多加油囉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