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記錄了...
其實,只是不想真的去面對..

原因說來很複雜,搞不懂這件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,
但是說穿了卻很簡單,
就是我的小提琴教室倒店啦!!
老闆帶著新的大陸老婆捲款潛逃大陸,
留下一堆學生&家長&老師&賣樂器的&房東...等人在台灣痴痴的等...

有請教過在法律界的律師朋友應該如何處裡比較恰當,
那位朋友說,對方會選擇這樣做,一定是處境很糟且做了最壞的打算了,
不然幹麻放棄在台灣這裡所有的一切遠走他鄉
而我去要這筆錢所需付出的代價太高了,
請律師,跑公文文件,訴訟,到最後就算是結果下來了又怎樣,
對方還是拿不出錢啊
這位朋友要我就祝福他吧,讓這件事情就這樣吧
希望有一天,或許會有好的結局也說不定...

其實我想法也是偏向於這樣,因為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,
不想被這種事情綁住身心,只是有時候又覺得點嘔
雖說我這受災戶的損傷可說是最輕的了...
還有 16 堂課沒有上..
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惋惜喔,難得我這麼有興趣在練
遇到的老師也很好,很會指導學生,
而我也練的算是有跟上老師的進度..
結果卻是這樣子,令人很無奈

在這個時候,我決定給自己四個月時間吧,等到今年底或明年初時,
我再開始來學吧,所以這是我自己的一個[四]個月[分]的[休止符]...

靜靜的等待下一個樂章的開始...

PS: 這四個月可有的忙的勒...衝衝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