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秀我的水草缸啦
這一陣子水草長得不錯哩,也被我換了許多新的水草,
加了一堆我最喜歡的燈科魚
再來說明一下吧,水草名都是店員跟我說的,也有可能不準,
加減參考看看囉




小圓葉(葉底紅) 新百葉 網友分享草 長葉九官&中柳B
大香菇草 新百葉 青荷根&蓮花小苗 綠精靈&銅錢草
珍珠草 綠太陽 四色睡蓮/紅睡蓮 水羅蘭
矮珍珠 矮珍珠 矮珍珠 矮珍珠




綠太陽

這是綠太陽,又稱普通太陽草,傳說中也是屬於龜毛草。
可是店長跟我說只需強光即可,在我的缸子裡果然長的不錯,只是一直狂冒側芽,
第一張圖的右邊兩株小的就是被我剪下來的小側芽,再種回去的,
也是長的頭好壯壯哩...


睡蓮系列


這是我缸子裡的主打星,有四色睡蓮 / 紅睡蓮 / 青荷根 / 子母蓮(虎斑睡蓮) / 荷花
四色睡蓮是去要來的,當初是在葉子上長出的子株,只有 2 cm 哩,現在長的真是棒呀
紅睡蓮倒是去買回來的,當初有好幾葉大的葉子,看半天才買的,
只是代誌莫係憨人想的那麼簡單,回來之後才看到好多黑毛藻喔,
又被我剪的只剩一點點,現在只長成這樣
青荷根的進度是多了幾片葉子,穩定成長中
子母蓮是我自己培養出來的喔,也是從葉子中的子株養成的,超有成就感的。
荷花是我從澎湖的網友那裡分享來的,不過被我種的很像是香菇草哩,真是怪了
是裡面長得最快的,還狂長水上葉哩,被我剪了兩三次了,還是拼命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