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今天上了第一堂課,非常的吃驚哩..
首先是老師的第一印象非常勁爆,
不像我所認定的斯文氣質,也沒有翩翩的丰采,或是優柔的身形..
反而是另一種極端的...
留著像是燙壞了的江口洋介的髮型(有點像是米粉頭喔)....
有個常打球似的好體格,臉型有點酷,有點像是我帛琉的引路人bruce的小一號臉型..
若是他揹起電吉他,在一個熱音的Band裡吶喊嘶吼著heavy-metal的搖滾,
我想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奇怪與不搭嘎...
偏偏他來幫我上小提琴??

不過感覺他的技巧非常好哩..(其實我是個肉腳,每個應該都是高手吧..)
尤其是那段單手撥彈的技巧,實在是非常的厲害..(有吉他的影子,所以我看的懂)
問了我一些音樂方面的知識,與喜歡什麼樣的曲子,
最愛聽哪些古典音樂,認識什麼音樂家之類的???
我是一問三不知啊...
小提琴,我還差的遠勒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