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論是

在沒有將Constrains 給 Disable 前,不能直接Delete 或將 Drop  TABLE
這樣將會違反了oracle 的 Data 完整性。

以下為Robert 要將一個巨大的 Table ,刪去大部分的資料再重建,順便釋放 TableSpace
( K 國人程式寫不好 , 一天竟然有 13.5 萬筆資料寫入, 而且成長快速 , 目的與實作的結果差很遠)

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rom 網路文章
http://blog.wtifun.com/outlook-scanpst

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您將 Microsoft Outlook® 資料保留在電腦中,則您使用的是「個人資料夾」檔案 (.pst) 或「離線資料夾」檔案 (.ost)。若要避免遺失資料,您必須知道如何修復這些檔案。

如果您的 .pst 檔案已損壞,則可使用 Outlook 所包含的一個工具來更正問題,而不需切換至備份。此工具 (收件匣修復工具) 會在您安裝 Outlook 時安裝至您的硬碟中。

如果您的 .ost 檔案已損壞,則可使用 Outlook 所包含的一個工具來更正問題。此工具 (OST 整合工具) 可掃描及修復 .ost 檔案。如果它無法完全解決問題,您可以 關閉 .ost 檔案再建立新的檔案。

修復個人資料夾檔案 (.pst)

如果您開啟 Outlook .pst 檔案並收到下列訊息,則可能需要使用 [電子郵件信箱修復工具]:

無法展開資料夾。無法開啟這組資料夾。在檔案 drive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user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Outlook\Outlook.pst 中找到錯誤。請關閉所有郵件功能的應用程式,然後再使用 [電子郵件信箱修復工具] 來更正錯誤。

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來 XP 還有個功能更強、取代AT指令,叫做 schtasks

  SCHTASKS /Create  /RU robert /RP 123 /SC DAILY /MO 1 /TN REBOOT /TR c:\Bat\123.bat /ST 07:45:00

詳情請下 SCHTASKS /? 或 SCHTASKS /Create  /? 查看


 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Robert>SCHTASKS/?

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
 

 

有時候電腦的 user 沒有設定密碼,直接在[排定的工作]裡面去設定的話,
設定使用者密碼那個邊又很難設定沒密碼的密碼,所以就可以用下列語法完成。

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