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在小筆電上安裝了小紅傘 10 , 想要來去除他的廣告提醒

但是在控制台中卻找不到 [本機安全性原則] 的圖示

後來才發現, 原來是因為 WinXP Home 版裡面是沒有這功能的

上網找了一下, 發現了解決的方法...

請參考Paul's 攝影旅行記事 的 [筆記]WinXP.HOME‧新增「群組原則」的方法

 


 

節錄重點部份如下

【 Windows XP HOME‧新增「本機安全性原則」的方法 】


1). 複製五個檔案

Copy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「C:\WINDOWS\system32」

   gpedit.msc、fde.dll、gpedit.dll、gptext.dll、wsecedit.dll 檔案。


2). 將以上檔案,Copy 到 Windows XP HOME 「C:\WINDOWS\system32」。


3). 註冊動態數據庫

  開始\執行 => 依序貼上下列4個語法

    regsvr32 fde.dll
    regsvr32 gpedit.dll
    regsvr32 gptext.dll
    regsvr32 wsecedit.dll

4). Copy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「C:\WINDOWS\INF」底下所有 *.adm 的檔案,
  複製到 Windows XP HOME 「C:\WINDOWS\INF」。

5). 開始 → 執行「gpedit.msc」,即可啟用。

 

或使用 Robert 自製的懶人包 也可以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