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開好久沒用的筆電

突然遇到MSN無法登入,並且出現錯誤代碼80070005

後來找到這個解決法, From here

這...應該算是M$ 的問題吧....

 

 


 

 

解決步驟

1.確保msnmsgr.exewlcomm.exe已經關閉

a. 轉到[工作管理員](按Ctrl + Alt + Delete鍵,按一下[工作管理員]選項)。

b.[工作管理員]視窗,按一下[處理程序]選項卡,在[影像名稱]下查找是否有msnmsgr.exewlcomm.exe

c. 如果有,請選擇該條目,然後按一下[結束處理程序][確定]

 

2.  更改Windows檔案總管設定:

根據作業系統版本,檢視具體操作

·        Windows XP

a. 滑鼠右鍵點一下[開始]——[檔案總管]

b. [工具]功能表上,按一下[資料夾選項]

c. 按一下[檢視]選項卡,[進階設定]列表中,選擇[隱藏檔案和資料夾]下的[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]

d. 清除[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]核取方塊

e. 按一下[確定]

 

·        Windows Vista and Windows 7

a. 滑鼠右鍵點一下[開始]——[檔案總管]

b. [組織]功能表上,按一下[資料夾和搜索選項]

c. 按一下[檢視]選項卡,[進階設定]列表中,選擇[隱藏檔案和資料夾]下的[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]

d. 清除[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]核取方塊

e. 按一下[確定]

 

3. 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

 

重要:在進行刪除操作前,請確定wlcomm.exe”和 msnmsgr.exe”已經在工作管理員的處理程序中被終止。您可以通過點擊CTRL+ALT+DELETE後開啟工作管理員。

 

根據作業系統版本,檢視具體操作:

·        Windows XP

a.      按一下[開始]——[我的電腦]

b.      找到以下位置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<Windows logon name>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

c. 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 資料夾。

d.      找到以下位置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<Windows logon name>\<Messenger email address>\Contacts

e.      刪除 Contacts資料夾。

 

·        Windows Vista and Windows 7

a.      按一下[開始]——[電腦]

b.      找到以下位置

C:\Users\<Windows logon name>\AppData\Local\Microsoft

c.       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 資料夾。

d.      找到以下位置

C:\Users\<Windows Logon name>\Contacts

e.      刪除 Contacts資料夾。

 

注意: Windows Logon name 是您登入Windows作業系統的用戶名

 

4.  驗證Windows Live Messenger是否被防火牆阻止。

(如果您不能確定您的電腦上安裝了什麼防火牆,Windows XPWindows 7請在[控制台]中按一下[添加或刪除程式]當前安裝的程式清單中進行尋找;Windows Vista請按一下[開始]——[控制台] ——[程式和功能]來獲取安裝的應用程式清單。一些流行的防火牆廠商包括NortonMcAfee,和Zone Alarm

訪問http://messenger-support.spaces.live.com找到FAQ 中的How to enable Windows Live Messenger through a Firewall,按一下您所使用防火牆的連結。

 

注意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應用程式安裝在C:\Program Files\Windows Live\Messenger\msnmsgr.exe。請確保msnmsgr.exe在您的防火牆軟體允許的功能表內。

 

如果您之前已經禁用了防火牆,它可能會仍然阻止Windows Live Messenger執行,請嘗試重新啟動防火牆。防火牆軟體執行後,確保Windows Live Messenger能夠通過防火牆。如果依然被禁用,也可以嘗試刪除防火牆程式來驗證該問題是否是防火牆造成的。

 

注意:這只是一個暫時的解決方法,如果上述步驟都未成功,您必須重新安裝防火牆軟體。

 

5變更Internet Explorer的安全設定:

a.      開啟Internet Explorer

b.      按一下[工具]——[網際網路選項],按一下[進階] 標籤。

c.       向下滾動到[安全性]部分,確保下面的核取方塊設定正確:

·  清除[檢查發行者的憑證是否被撤銷]核取方塊。 

d.      按一下[確定]關閉該窗口。

 

 

 6重新啓動電腦並嘗試再次登入Windows Live Messenger

 

7如果您使用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,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完成額外的操作。

a.      轉到[工作管理員](按Ctrl + Alt + Delete鍵,按一下[工作管理員]選項)。

b.      [工作管理員]視窗,按一下[處理程序]選項卡,在[影像名稱]下查找是否有msnmsgr.exe

c.       請選擇該條目,然後按一下[結束處理程序][確定]

d.      右擊[開始]功能表或桌面上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圖示,然後按一下[屬性]

e.      按一下[相容性]選項卡,然後勾選[請以管理員身份運行該程式]

f.        按一下[確定]保存設置。

g.      嘗試重新登入Windows Live Messenger,如果問題依然存在,請按照下列步驟清除Windows中的網路服務緩存檔

h.      按一下[開始]——[控制面板]——[用戶帳戶]

i.        按一下[刪除密碼](您將被要求輸入您當面的密碼。如果您沒有密碼,請創建以個密碼來建立網路服務緩存檔,然後再執行該操作)

j.        嘗試重新登入Windows Live Messenger。如果您依然無法登錄,請收集連接日誌;如果可以登錄,請重新回到[用戶帳戶]建立密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