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網路文章


Case 1


TTL Expired in Transit (傳輸的存留時間逾時)

此錯誤訊息代表需要的躍點數目超過存留時間 (TTL,Time To Live)。 如果要增加 TTL,請使用ping -i 命令。 可能存在路由迴圈。 請使用 Tracert 命令判斷是否為錯誤設定的路由器造成路由迴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ase 2

 

 

 

 

 

Destination Host Unreachable (無法與目標主機取得連線)

此錯誤訊息代表目標主機上沒有本機或遠端路由存在 (不論是在傳送主機或路由器上)。 請疑難排解本機主機或路由器的路由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Case 3

要求逾時

此錯誤訊息代表在指定的逾時期間內並未收到 Echo Reply (回應回覆) 訊息。 根據預設值,指定的逾時期間為四秒鐘。 請使用 ping -w 命令增加逾時。

 

 

 

Case 4

 

Ping request could not find host (Ping 要求找不到主機)

此錯誤訊息代表無法解析目標主機名稱。 請檢查名稱以及是否找得到 DNS 或 WINS 伺服器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