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有這困擾,今天突然找到這個了

下次來試試看

From Here
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894564/zh-tw

 


 

如何變更網路介面卡的連結順序

  1. 按一下 [開始],再按一下 [執行],輸入 ncpa.cpl,然後按一下 [確定]

    您可以在 [網路連線] 視窗的 [區域網路或高速網際網路] 區段中看到可用的連線。
  2. 在 [進階] 功能表上,按一下 [進階設定],然後按一下 [介面卡及連結] 索引標籤。
  3. 在 [連線] 區域中,選取要移到清單中較高位置的連線。請使用箭頭按鈕來移動連線。

    注意
    • [介面卡及連結] 索引標籤會依網路服務存取連線的順序列出連線。這些連線順序可以反映出 TCP/IP 或下一個可用通訊協定連結至網路介面卡的順序。遠端存取連線的連結會套用至所有遠端存取連線。
    • [提供者順序] 索引標籤會列出這台電腦的網路提供者。您可以使用箭頭按鈕來變更存取這些提供者的順序。您可以安排電腦存取網路資訊的順序。提供者及其他連線是依提供者及連線列出的順序被存取。

IMG_02.gif 

IMG_03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