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今天又有機會碰上想要重新安裝 IE 6 這個問題, 而且這一次挑戰性更大...

去逛了重逛狂人那邊...下載了 IE6, 才想到我這次是要重裝 韓文版的 IE6.. Orz..

所以只得又去找其他的方法..

順便在這裡做個紀錄

簡單一點的話


IE6無法上網 (ADSL線路沒問題)
方法:
開始--執行--cmd
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
 
然後[重開機]


以下是微軟的方法...
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318378/zh-tw

 


 

 

具備 Internet Explorer 6 時應採用的方法

本文中的任何方法都能解決您的問題。請自行選擇您方便使用的方法。

方法 1: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7

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7 可以解決 Internet Explorer 6 的問題,不過,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7 可能無法解決 Outlook Express 的問題。

如需有關如何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7 的詳細資訊,請造訪下列 Microsoft 網站: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windows/products/winfamily/ie/default.mspx (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windows/products/winfamily/ie/default.mspx)
注意 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7 之後,您就可以在 Internet Explorer 7 中修復毀損的檔案或遺失的登錄資訊。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
  1. 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7。
  2. [工具] 功能表上,按一下 [網際網路選項]
  3. [進階] 索引標籤上,按一下 [重設]
  4. [重設 Internet Explorer 設定] 對話方塊中,按一下 [重設] 以確認。

方法 2:安裝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

如 果您不想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7,或者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執行這項操作,您可以安裝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,以解決 Internet Explorer 6 的問題。此外,安裝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也能解決 Outlook Express 的問題。
如果要安裝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
  1. 造訪下列 Microsoft 網站:
    http://update.microsoft.com (http://update.microsoft.com)
  2. 按一下 [快速安裝 (建議使用)]
  3. 如果電腦符合資格,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將會是自動選取的更新之一。按一下 [安裝]
  4. 檢閱「Microsoft 軟體授權合約」。如果同意,請選擇接受。
如需有關如何取得最新版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的詳細資訊,請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,檢視「Microsoft 知識庫」中的文件:
322389  (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322389/ ) 如何取得最新版 Windows XP Service Pack

方法 3:使用 Windows XP 中的系統檔案檢查程式修復 Internet Explorer 6

如 果您已經安裝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,但不想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7,可以執行「系統檔案檢查程式」(System File Checker),以解決 Internet Explorer 6 的問題。此外,執行系統檔案檢查程式也能解決 Outlook Express 的問題。

如果要執行系統檔案檢查程式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
  1. 按一下 [開始],再按一下 [執行],輸入 sfc /scannow,然後按下 ENTER。
  2. 依照提示執行,以完成系統檔案檢查程式程序。
  3. 當系統檔案檢查程式程序完成時,重新啟動電腦。

方法 4:使用 Ie.inf 檔重新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6

如 果您已經安裝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,但不想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7,可以使用 Ie.inf 檔重新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6,以解決 Internet Explorer 6 的問題。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
  1. 按一下 [開始],再按一下 [執行],輸入 %systemroot%\inf,然後按下 ENTER。
  2. 在 Windows\Inf 資料夾中找出 Ie.inf 檔。
  3. 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Ie.inf 檔,然後按一下 [安裝]
  4. 當檔案複製程序完成時,重新啟動電腦。

具備 Internet Explorer 7 時應採用的方法

如果您具備 Internet Explorer 7,就可以在 Internet Explorer 7 中修復毀損的檔案或遺失的登錄資訊。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
  1. 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7。
  2. [工具] 功能表上,按一下 [網際網路選項]
  3. [進階] 索引標籤上,按一下 [重設]
  4. [重設 Internet Explorer 設定] 對話方塊中,按一下 [重設] 以確認。

為進階電腦使用者提供的疑難排解步驟

本節主要是為進階電腦使用者而提供。如果您不熟悉進階疑難排解,可以尋求他人的協助或連絡支援部門。如需有關如何執行這項操作的詳細資訊,請造訪下列 Microsoft 網站: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contactus/ (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contactus/)
如果本文所列的方法無法解決此問題,您可以執行 Windows XP 的就地升級 (重新安裝),以解決此問題。 如需有關如何完成就地升級的詳細資訊,請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,檢視「Microsoft 知識庫」中的文件:
315341  (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315341/ ) 如何執行 Windows XP 的就地升級 (重新安裝)

在執行就地升級之後,請造訪下列 Microsoft 網站,以安裝適用於 Windows XP 的最新軟體更新:
http://update.microsoft.com (http://update.microsoft.com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