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小小的動了一個手術,手術名稱是[結膜良性腫瘤切除術]
呵呵...跟大家聽到腫瘤的第一個想法一樣,實在是怕怕滴
我跟醫生說,明明只是我眼角的結膜上的小瘜肉而已啊。
醫生說瘜肉就是腫瘤的一種啊,...>"<
因為我的瘜肉已經發現很久了,第一個醫生說若沒有變大的話,其實沒有關係。
最近想說自己也在醫院工作,而這個瘜肉也變大了,所以就順手來解決它吧

跟在白色巨塔裡看到的一樣,會帶手環標示身份,也會有那種多此一問的對話。
請問你是誰,叫什麼名字,今天動什麼手術,等等...
換好手術服,進了手術房之後,真的好冷喔,這是我第三次進手術房了吧。

上了手術檯後,被那種手術燈一照,真的什麼擔心害怕的感覺都出來了。
感覺護士們在旁邊忙來旁去的準備器材就定位等醫生過來開刀。
自己就只能呆呆的躺在哪裡,什麼事都做不了(難道要起來幫他們弄東西嗎??)
手術過程中感覺醫師很謹慎小心,可是她也順便敎旁邊的護士一些手術的東西。
哇..還有護士來見習的哩..幫幫忙...我可不想當教材哩

手術時,整個頭包的只剩一隻左眼在外面,好在我不用打麻醉針,
只需點點眼藥水就好了,有麻醉效果的眼藥水,科技真是進步啊,不用挨一針哩。
可是幹麻不讓我全身麻醉睡著算了,明明人還醒著,還有意識,
可是為什麼還可以感覺醫師的動作,在眼睛旁變動來動去,
一邊說著一些聽不懂的醫學名詞,一邊還說著要[電燒]..[冷凍劑]...
哇...我又不是電宰豬...
更別提縫合傷口那一段了,感覺就是在缝衣服,只是現在換成缝XX了..
我想以後勸人家吃素的話,就送他去動場手術吧,
只做局部麻醉,在那種有知覺,又不會太痛的情況下動完手術之後,
我想大部分的人都願意吃素了吧。

弄個兩張照片來紀念一下,因為只用一個眼睛,加單手自拍,
根本什麼都看不清楚,只是用來紀錄一下囉。
因為明天就會拿下來了。
我要抱怨一下,難道不能包漂亮一點嗎?弄個聶風的眼罩來帶帶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