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把我的問題丟出來,求告了一下,感覺上今天就有回應了...
今天又去問了另外一家樂器行,剛開始接待我的是老板娘吧..
感覺上就不是很專業的感覺,不是台灣人(後來發現是大陸湖南人),
只感覺要推銷我來上課,也不懂樂器,不會關心我的基礎狀況,
跟昨天的那個老闆一比,當場就遜掉了...
當場很想走人,後來又想起那段話,
[迎向我的生命中的都是美好的事] & [別發惡因]
當場就繼續留著跟她耗(當時的確是這感覺)..

之後感覺就變了,老闆出來了,開始跟我介紹小提琴,跟我聊天,
老闆說..其實大陸的琴越做越好了,音色不會比那些10~20張的小提琴差..
他店裡面的看來好像都是大陸貨,感覺上跟昨天的那間學苑走兩極端..
昨天那間學苑是走高檔路線的,裝潢跟老闆的素質給我這感覺..
今天這家倒是商人的味道居多...
因為那家店在我的國小母校附近,聊到後來知道我是那間母校的學生之後,
感覺上好像就打開話夾子了,卯起來聊了...

結論是,鐘點費=6張小張,一次預付半年的費用,就送小提琴,
哇..雖然想也知道一定是大陸琴,而且不會多高檔..(老闆自稱也是6張的價)
師資是出國留學回來的,也是音樂系出身的,年紀跟我相仿..
聊到最後,老闆說,要是我有時間可以自己去他那邊借用場地煉,free..
相談甚歡下知道我玩吉他的關係不喜歡用音叉調音,而喜歡電子式的調音器,
當場就說我一次付半年學費的話,就再送一個1張多的電子調音器哩..

我的感覺是..
1.我自學自煉時的場地問題解決了,因為剛練時肯定會很吵,音感都尚未建立,
在家裡練會很吵吧,解決了我場地的問題...
2.剛開始練琴,我真的也不知道要買哪一種琴,因為小提琴的價位落差很大,
音色我又完全不懂,所以就先拿一把試用,等建立了基礎之後,再來選自己的琴好了,
雖然也會有音色的問題,但至少可以跟老師的琴比較一下,這樣子我就知道我可以調整
的程度在哪裡了,總是要有取捨哩...記得那時候我買吉他的時候也是,也是後來進入
狀況後才知道差異在哪的,所以都只是過程問題啦..

所以,昨天擔心的事情似乎今天都已解決了..
真好..明天再去看看還有沒有樂器行,再去問問看...
還是一個信念,迎向我的生命中的,都是完美,完全和完整的美好事物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