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今天發現了一件事情,數位相機就該用最大的畫素去拍啦
幹麻沒事把它調低了哩,反正怎麼拍都拍不完啊 !!
知道我自己為什麼有數位相機,但是卻沒有常拿出來拍的原因了...
因為我喜歡拍近照,但是我卻沒辦法用我的數位相機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
雖然手冊上面說可以近拍到4.7cm,可是我怎麼拍都沒辦法那麼近..
所以就不喜歡拿出來拍了...>"<

但是今天有了兩個新發現哩..
第一是看到了一張很喜歡的照片,原來我的相機也可以拍出我想要的..
可是這次不知道只是碰巧焦距有抓到的而已...還是本來這相機就可以近拍了..
因為我總覺得它的對焦都沒辦法對的很近...
但是有進步啦...可以再練習啦

第二個是...
我發現我的相機拍水生的照片都很好看,呵呵...
看來還是得常常拿出來拍啦
就當作是練技術好了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